华亭鹤白

No.1本座活了(二哈和他的白猫师尊)

【】为阅读内容。

仅供自己二刷。

一一一一一一

【“吵什么吵!哪里来的哭丧鬼!来人,把这贱婢给我乱棍打下山去!”

  怒喝完这一声,墨燃才惊觉不对。

  ……自己不是已经死了吗?

  恨意和寒意,痛苦和寂冷扎的他胸口发疼,墨燃猛地睁开眼睛。】

众人:“……”

墨燃叹息:都怪当年自己太做作……贱婢打下山,之后该不会还有所谓的艹楚晚宁吧?!!

窒息。

【难不成自己生前作恶太多,坑害了无数少男少女,所以被阎王罚去投胎到窑子接客?】

墨燃:“……”

众人:“噗呵呵呵呵呵呵”

薛蒙大笑出声:“接客啊哈哈哈哈哈哈!狗东西你怕不是要笑死我哦哈哈哈哈哈哈”

墨燃:“臭鸟死远点,没让你接客,你笑那么开心”

薛蒙:“哈哈哈哈哈哈”

【 这不是自己年轻时特别宠爱的小倌嘛,好像叫容三?

  要不就叫容九。

  甭管三还是九,这不重要,重要的是,这小倌后来害了花柳病,早就死掉好多年了,尸骨都该朽没了。】

众人:“……!!!!”

薛蒙:“呵,这是真有意思了哈,不是民间话本还是有不少真的嘛。”

墨燃叹息,不是有不少真的,而是这真的就是真的啊!!!!!

【墨燃摸着下巴赞暗自叹道:好情趣啊。

  瞧瞧这精致的绳艺,这娴熟的技法,这熟悉的画面。

  这他娘的不会是自己勒的吧??!!

  他是修仙之人,对重生之事尝有涉猎。此刻,他不禁开始怀疑,自己好像是活回去了。】

薛蒙:“……”

薛蒙:“……好啊,你是真的经常逛窑子啊,师尊,抽他!!!!!”

楚晚宁:“……”

【这卧房里没有别人。于是一代修真界暴君,蜀中恶霸,人界帝尊,死生之巅尊主,踏仙君墨燃在沉默许久后,诚实地表达了自己内心的感受。

  “操……”】

众人:“……”

【墨燃没有吭气儿,时间倒退十多年,他的确是喜欢容九这种千娇百媚雌雄莫辨的小美人,但是现如今,三十二岁高龄的踏仙君,怎么看怎么怀疑自己当时脑子是叫驴尥了,才会觉得这种男人好看。

  “是不是昨晚没睡好,做噩梦了?”

  本座都死了,你说算不算噩梦。】

薛蒙忍俊不禁:“噗,算噩梦。”

墨燃:真香现场啊……可怕。

楚晚宁挑眉。

薛正雍:“呵呵,呵呵。”

【墨燃此时才刚刚重生,对于这一切他还不知如何应对,不过,按着以前的路数来总是没错的。于是他回忆了一下自己当年的风流模样,忍着恶心,笑嘻嘻地在容九腿上掐了把。】

众人:“……”

众人:“……恶心,粗俗!!!”

墨燃捂脸:“不是我,不是我!!”

【恶心的事儿,他踏仙君做的多了,只要他愿意,再恶心的他都干得出来,此刻不过是逢场作戏而已,小儿伎俩,难不倒他。】

【比如十五岁的他尚且在情爱时知道温柔,三十二岁,便只剩暴力。

  事后,他看着被自己弄的奄奄一息,已经昏死过去的容九,一双横波暗流的上挑眼眸,微微眯了起来,竟带着些甜丝丝的笑意。】

任何人都能明了画面中人笑意中蕴含的危险与恶意。

梅含雪:有点儿冷。

【这人做的是皮肉生意,没了这张脸,就什么都没了。

  这媚俗的男人,就会跟狗一样流落街头,在地上爬,被靴子踹,被碾被骂被唾弃,哎呦……真是想象就让他身心愉悦。简直连刚刚操这个人的恶心,都就此烟消云散了。

  墨燃笑容愈发可爱。】

不知是这个男人的心灵因为岁月的摧残蹂躏太过扭曲,还是所做的事情令人心底发寒,在那一瞬间,片场默然,只余墨燃还在原地头脑风暴。

【他人生中所有的恶,所有不可回头的事情,都还没有开始。

  没有杀掉伯父伯母,没有屠遍七十二城,没有欺师灭祖,没有成亲,没有……

  谁都还没有死。】

薛蒙瞪大了眼睛,不敢相信话本中墨燃的所作所为。

“墨燃你这个捂不熟的狗东西!师尊呢!!”人群中闪现一人,举剑直取墨燃。

楚晚宁凝眉,侧身一挥,挡住来人,却在下一刻愣住了。

墨燃自听到那声音时就兀自怔愣在原地了。

他怎么也没想到,薛子明也来了!

别人辨不出他墨燃,但是他薛子明可以,就像他也可以分辨出异世的薛子明一样。

薛子明的声音相对于少年薛蒙更加淡漠沉稳,硬朗圆润,是岁月打磨后的沧桑。

而墨燃眸中的深意,更是不同于少年时的清纯,更多的是凄苦,悲凉。

薛子明看了看薛蒙,这才明白。

他顿了顿,道:“墨燃,师尊呢?”

墨燃不作答,他一答那就意味着暴露身份,他很可能就要面对一些出乎意料的大事。

薛蒙道:“你是那屏幕里面讲述的我吧,如果是的话,我可以告诉你,虽然我也不信,但是,他死了。”

【身前的种种不甘,颓丧,孤独,凡此五味,都还停在胸间,死生之巅火光万丈,大军压境的场景犹在眼前。

  他那时候是真的不想活了,人人都说他是命主孤煞,众叛亲离,到最后他自己也觉得行尸走肉,无聊得紧,寂寞得紧。】

“墨微雨!”他一拳砸向墨微雨肩膀,他知道旁边那位不是他们的师尊,是这里的师尊,一时间百感交集。

“你以为你藏的住么?”薛子明看着年少的墨燃,道,“大屏幕上放的一桩一件都是你曾经的。”

墨燃心一凉,故作不知:“我靠,蒙蒙,你长大以后怎么那么不讲道理哦,我又不认识他!!”

薛子明:“墨微雨,要是这一次师尊仍死于你手,我定不会轻饶你。”

怎可能


评论(13)

热度(1860)

  1. 共3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